大韩航空社长千金妹妹:返航是所有职员的错

来源:中新网
2014-12-22 16:34:00

大韩航空社长千金妹妹:返航是所有职员的错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韩媒22日报道,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的妹妹赵显玟就“坚果返航”事件表示看法,称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所有职员的过错。

  据报道,大韩航空方面于22日表示,市场营销部专务理事赵显玟于17日向市场营销部的职员发送电子邮件,表示“无论是组织文化还是现在公司的问题,并不是一个人造成的”,“这是全体职员的过错”。

  她还强调,首先要自我反省,避免发生类似的过失。对此,大韩航空的职员表示,“要反省的话自我反省就好了,为什么要带上所有职员。”

  赵显娥是已故韩进集团创始人赵重勋的长孙女,父亲赵亮镐是韩进集团现任会长、大韩航空会长。当地时间本月5日,赵显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因不满空姐没有把坚果放在盘子里而是整包拿给她,对乘务长以及空姐“发飚”。

  赵显娥大怒之下,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把这名机组人员赶下飞机,航班因此延误20分钟。该航班乘务长后来指称,赵显娥曾经强迫他和另外一名女乘务员“下跪、乞求原谅”。

  另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正调查“坚果返航”事件的韩国检方18日表示,此次事件的主角,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不仅涉嫌妨碍业务,还涉嫌教唆大韩航空高管员工有组织地销毁证据,检方正对此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