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用氢气球升上高空 逐个击破体验惊险迫降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2-22 14:49:00

冒险家用氢气球升上高空 逐个击破体验惊险迫降

埃里克·罗纳的表演道具包括90个气球、椅子、猎枪及降落伞。

冒险家用氢气球升上高空 逐个击破体验惊险迫降

罗纳使用猎枪慢慢击碎气球,迫使自己进行下降。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找刺激的方式有许多种,如越野旅行或蹦极,甚至跳伞等。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满足美国著名滑雪者、定点跳伞者埃里克·罗纳的需要。日前,他坐在由90个氢气球吊起的椅子上,到达高空后再举着猎枪将气球一个个击破,最终跳伞。

  据报道,罗纳先用50个氦罐将90个气球充满气。然后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把椅子与气球用绳索绑到一起。视频中,罗纳携带猎枪,坐在椅子上随气球升至2438米的高空。随后,罗纳开始用猎枪一个个击破气球。椅子下降到一定高度后,他再将椅子与气球分开,然后手持猎枪跳伞。最后罗纳打开降落伞,安全着陆。

  据悉,罗纳的衣服上附有摄像机,而他的朋友们则负责在地面上录制当时的场景。当被问及此次冒险的感受时,罗纳称再没有其他地方比2438米的高空更让人安静平和了。(沈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