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勒斯坦人用酸性物质袭击以色列居民 多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12 20:46:00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军方称,当地时间12日,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向一群以色列人投掷酸性物质,造成人员受伤。该名巴勒斯坦人随后被射伤并遭到逮捕。

  据以色列媒体称,遭受袭击的人员中包括一名男子和3名儿童。事发地点位于一个以色列定居点的检查站附近。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表示,袭击者被射伤并已经遭到逮捕,但并未给出更多信息。

  近来,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不断发生流血事件,巴勒斯坦反对定居点及隔离墙机构主席阿布·艾因日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参加和平示威时遭到以色列军警殴打致死。

  巴勒斯坦政府发言人说,在接获验尸报告后,巴政府认为以色列必须为高级官员阿布·艾因的死负责。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发表声明,呼吁以色列当局立即就导致阿布·艾因惨死的情况进行迅速、透明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