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中部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1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4-12-12 07:27:00

尼日利亚中部高原州首府乔斯市特尔米纳斯地区11日傍晚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1人死亡,多人受伤。

高原州政府发言人帕姆·阿尤巴说,救援人员已在现场发现31具尸体,伤者已被陆续送往医院,但死亡人数随时可能上升。警方已在事件发生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展开调查。

尼日利亚全国紧急事务管理局一名官员说,救援行动已经展开,但他拒绝透露受伤人数。

由于正值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特尔米纳斯地区当天聚集了很多采购商品的市民。同时,发生爆炸的地方也是一处交通枢纽,聚集了很多下班等待回家的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此次袭击事件。

高原州是尼日利亚不同宗教信仰与不同部落民众混居地区。今年5月20日,乔斯市中心繁华地段的特尔米纳斯市场附近接连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导致至少118人丧生、45人受伤。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