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路上大卡车碾碎小轿车 车主幸运逃生(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2-11 11:56:00

英国公路上大卡车碾碎小轿车 车主幸运逃生(图)

图为女车主的汽车几乎被大卡车辗碎(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英国一位27岁女车主日前驾驶其大众高尔夫汽车在埃塞克斯郡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市公路上遭到一辆大卡车碾轧,整辆车几乎被拖车碾碎。幸运的是,女车主只受了轻伤,幸运逃生。

  当时,这位女车主正驾驶汽车切换车道,后面突如其来的卡车将其整个碾压到车下。小车的损毁很严重,其他司机最初根本没有意识到它被大卡车压住。

  附近红狮酒吧的房东约翰·默里(John Murray)表示自己听到巨大的撞击声。他说:“小汽车顶盖已被撕开,几乎看不出是辆汽车。”

  车祸事故调查员达蒙·贝恩布里奇(Damon Bainbridge)说:“小汽车正要转向,所有汽车都在减速或停止,只有大卡车没有停车。”

  贝恩布里奇还称,此次车祸受害者奇迹般幸存令人震惊,她的伤势并不危及生命。在这样惨重的车祸中,几乎不可能有幸存者。即使他们幸存下来,可能也已经受了危及生命的重伤。“除了汽车质量够好外,我只能说她足够幸运。”

  警方封锁了该段公路5个半小时,并逮捕了肇事司机。这名51岁司机目前正在科尔切斯特警察局接受讯问,事故原因或为其醉酒或吸毒驾驶。据悉,在事故发生前数分钟,3辆汽车发生碰撞后冲入一个公共汽车站,造成5辆汽车连环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