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内政大臣及政党要员因火车事故不幸丧生

作者:摩洛哥内政大臣及政党要员因火车事故不幸丧生 来源:京报网
2014-12-08 17:39:0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云】据英国路透社12月8日报道,摩洛哥内政部及政府发言人称,7日摩洛哥内政大臣巴哈和一名正义与发展当政党高级领袖在乘坐火车时不幸丧生。

  国务大臣阿卜杜拉?巴哈据称为摩洛哥首相的好友,也是摩洛哥正义发展党中极具影响力的成员。2011年“阿拉伯之春”发生后,伊斯兰正义与发展党登上政治舞台成为领导摩洛哥的最大政党。

  摩洛哥内政府发言人称,巴哈乘坐的火车在Bouznika镇发生事故,巴哈和另一名正义与发展党高级成员丧生。而对于具体事故情况和其他伤亡,政府发言人和交通部长称,“我们正在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责编:郭鹏飞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摩洛哥内政大臣及政党要员因火车事故不幸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