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航班因16人出现急症迫降罗马机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2-07 14:09:00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美国航空公司一架航班6日因机组成员和乘客出现急症而在罗马机场紧急降落,16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报道说,从以色列特拉维夫飞往美国费城的美航US797航班当天在罗马达芬奇国际机场紧急降落,14名机组成员和两名乘客被紧急送往机场医院救治,其中3名机组人员由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报道,这架空客A330客机当天载有129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全部机组成员和两名乘客出现红眼症和恶心呕吐症状,因此要求紧急迫降。当时飞机机舱内出现异味,飞机安全着陆后,相关人员迅速请乘客下机,并检查和评估事故原因。经过救治的乘客已与其他乘客一道被安排乘坐其他航班飞往美国。

  航班机组成员经治疗后已于当天出院,等待航空公司查明事故原因和后续安排。

  (原标题:美航班因多人急症迫降罗马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