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台主持人因未播放圣诞歌面临被炒鱿鱼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2-03 05:54:00

英国电台主持人因未播放圣诞歌面临被炒鱿鱼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27日报道,英国电台主持人罗宾·班克斯(Robin Banks)和尼尔·韦利奥(Neil Veglio)因没有按惯例,在圣诞节即将到来的时候播放与此相关的歌曲,而面临被解雇的境况。

  据悉,这对搭档没有播放的歌曲包括威猛乐队的《去年的圣诞节》、斯莱德的《大家圣诞快乐》、古屋乐队和基斯麦科尔的《纽约童话》,这些都是圣诞节期间最受欢迎的歌曲。

  该电台领导加文·哈里斯(Gavin Harr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12月,听众们希望听到的应该是与圣诞节有关的歌曲,用歌曲可以营造出更为浓厚的节日氛围。

  罗宾原本不以为然,他认为没有必要同其他电台保持相同的步调,在圣诞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播放其他类型的音乐,反而可以带给听众与众不同的感受。(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