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罗姆尼和希拉里为美2016年大选最受青睐候选人

作者:王一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27 19:2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27日报道,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2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共和党2012年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选民最青睐的候选人。

  民调显示,罗姆尼在大选中支持率为45%,微弱领先于支持率为44%的民主党潜在候选人希拉里。

  报道称,在所有可能的共和党候选人中,罗姆尼支持率为19%,领先于支持率为11%的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8%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保守派评论员本·卡森(Ben Carson)、6%的美国肯塔基州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

  报道还称,前国务卿希拉里在民主党选民的民意调查中处于领先地位,支持率为57%,马萨诸塞州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与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分别以13%和9%列二三位。

  工作人员于11月18日至23日电话调查了707名共和党人和610名民主党选民,该民调误差幅度约正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