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恐怖袭击后奥巴马敦促巴以实现和平

作者:崔云 来源:环球网
2014-11-19 17:15:0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云】据法新社11月19日报道,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谴责了当日发生在耶路撒冷教堂的“恐怖袭击”,并敦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尽快实现和平。

  奥巴马谴责称:“两名袭击者残忍无道的杀害了四名前来礼拜的无辜百姓,对此恶劣行径我们用最强烈愤慨予以谴责”,“这场袭击对于美国和以色列来说都是一场灾难”。他还表示国务卿克里已经就此事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进行了电话沟通。

  奥巴马还警告称,“可悲的是,这并不是我们近几个月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悲剧,太多的犹太人、太多的以色列人不幸丧生。这是一段艰难的时刻,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应当尝试一起努力平息冲突,减少暴力”。

  奥巴马表示要警惕暴力事件的重复发生,但同时表示相信大部分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向往和平,他还承诺美国将和各方合作将和平变成现实,同时将对极端分子进行孤立和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