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佳彦街头演讲无听众 日民主党被指选情堪忧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9 16:1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Topic news网站11月19日报道,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17日在东日本旅客铁道津田沼车站发表演说,但听众竟无一人。

  17日,野田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18日早晨要站在津田沼车站发表演说,他写道:“早上在车站演讲一直都给警察等众多人带来麻烦,所以也一直避免这样做。但今天请允许我久违地站在津田沼车站发表演说。还上了这周的话题榜了。野田佳彦 2014,11月17日”,

  但是18日当天,竟没有一个人前来聆听这位日本前首相的演讲,不过还是有社交网站用户目睹了孤独发表演说的野田佳彦。

  在社交网站上,不少网友评论称 “野田佳彦在津田沼呢。笑笑”、“不要保镖吗?【悲报】民主党前总理大臣野田佳彦的街头演说”、“19日周三20:00-21:05 富士台同步卫星直播Twitter头条——最高顾问野田佳彦的现场表演。据说津田沼的演说就是这种感觉”。

  虽然上了头条,但看到现场过于凄凉的状况让不少人认为,是不是因为近日的众院解散和总选举,日本民主党也不堪重负了。(实习编译:周铄 审稿:王焕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