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子骑摩托抱娃狂拍贝克汉姆 被批丢脸(图)

来源:中新网
2014-11-18 10:42:00

越南女子骑摩托抱娃狂拍贝克汉姆 被批丢脸(图)

  图为曼联铁杆球迷曼切斯特·联。

  

越南女子骑摩托抱娃狂拍贝克汉姆 被批丢脸(图)

  

  图为曼切斯特·联家中摆放的曼联纪念品。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一位保加利亚建筑工人是英国曼联队(曼切斯特联队)的铁杆球迷,为表忠心,他竟然把自己名字改成了曼切斯特·联,还在大脑门上纹了曼联队的徽章。

  50岁的曼切斯特是曼联队的死忠球迷,他花费了10年时间劝说法院同意他改名为“曼切斯特·联”。他目前和母亲和宠物猫一同居住,宠物猫的名字也很特别,叫做“大卫·贝克汉姆”。

  曼切斯特·联家中摆满了和曼联队有关的纪念品,就连家中色调也是以曼联红魔的红色为主。不仅如此,他还在剃了大光头的脑门上纹上了曼联队的徽标,唯恐别人不知道他是曼联球迷。

  曼切斯特·联说,脑门上的纹身就像是他独有的身份标示。

  他说:“大家看我时并不会觉得很好笑,而是会羡慕钦佩。”他还说,原本想着把徽标纹在胳膊上,但觉得那样效果就不如纹在脑门上好。

  虽然是铁杆球迷,但由于囊中羞涩,他只去过曼联总部一次,来回花费还是他花了3年时间积攒下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