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批奥巴马对IS政策 称应不惜代价将其摧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17 11:18:00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17日称,在处理“伊斯兰国”的问题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开排除派遣地面部队的可能是“错误的”,美国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摧毁这一恐怖组织。

  罗姆尼在接受采访时称,奥巴马表态称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考虑地面部队是错误的。他表示,没有人愿意看到派遣地面部队前往伊拉克,但不应该告诉敌人自己打算做或者不会做的事情,而是应该说“我们将不顾后果击败你”。

  他同时认为,奥巴马不应该允许从伊拉克全面撤军。但他也不愿对是否应该派遣地面部队作战明确表态,只是称“没有人希望这样”。

  罗姆尼称,大家都希望伊拉克和其他周边国家的军队能够摧毁“伊斯兰国”,但如果做不到这一点,美国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摧毁这一恐怖组织。

  据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由超过3000名美军部署在伊拉克。但他们将担任顾问、培训者和安保人员,而不是作战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