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察巴黎游行示威 要求改善工作条件

作者:蓝珍琴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4 16:1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观点报》11月13日报道,法国警察于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1点在巴黎巴士底广场举行示威游行,要求法国内政部改善警察的工作条件。

  报道指出,法国全国警察联盟工会秘书长让-克洛德 德拉热表示,法国警察在2013年曾举行过目的相同的示威游行,却未发生任何改变。因此,法国警察计划通过本次游行让行政部门看到警察的苦恼及厌烦。德拉热补充到,法国警察没有得到政府的支持。如今,警方资金短缺(尤其体现在交通工具方面),导致警察的工作条件日趋恶化,并引起越来越多的警察自杀事件。

  报道称,游行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让国家修改警察面对暴力行为时的正当防卫权利。德拉热指出,警察在维护秩序时经常会遭到汽油弹或铅弹的袭击,然而却很少得到政府方面的鼓励。(实习编译:蓝珍琴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