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9岁国际象棋女棋手亚历山德拉-波泰兹。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4-11-13 10:49:00

  近日,加拿大19岁的国际象棋女棋手亚历山德拉-波泰兹(Alexandra Botez)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引起大家关注,新一代国象女神出现。妹子,你长这么漂亮,还能让对手好好下棋吗?

  亚历山德拉-波泰兹,1995年出生于加拿大。6岁开始学棋。她曾先后五次获得加拿大分龄组全国冠军。2010年在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中获得女子16岁组亚军。

  波泰兹2012年和2014年两次代表加拿大队参加国际象棋奥赛。

  波泰兹曾在15岁参加全美分龄组比赛,获得冠军,并帮助她赢得德州大学全额奖学金。但波泰兹最终选择进入斯坦福大学,主修国际关系。她也是斯坦福大学国际象棋队第一位女队长。

  波泰兹说:“在幼儿时期学棋对儿童成长非常有好处。下棋可帮助儿童建立自信心并锻炼逻辑思维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