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突降暴风雪成灾 东北部大面积停电(图)

来源:人民网
2014-11-05 08:20:00

美国突降暴风雪成灾 东北部大面积停电(图)

冬季暴风雪突然造访东北部数州。美联社

  人民网11月5日讯据据美联社Weather新闻报道,就在往年正是美东赏秋最佳时节的11月初,冬季暴风雪却突然造访美东北部数州,造成至少10万人停电,缅因州更是积雪达21寸。

  当地时间3日上午,这场暴风雪依旧在缅因州肆虐,当地超过10万家庭断电,积雪已经达到21寸,多数公司以及学校放假,当地政府官员称,需要数天才能恢复工作由于大雪突然造访。又正值周末,州长保罗·勒佩奇发出紧急公告要求供电抢修人员加班加点抢修线路,保证当地居民尽快恢复供电。

  报道说,难以想象11月初的风暴是如此严重,阵风达到每小时50英里,从西南部横跨缅因州,海岸警卫队目前暂停搜索沉没的一艘渔船。而警方更是全部警力出动,帮助困在路上的市民。

  据悉,有几十辆车周日滑出公路,陷入积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