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名“致信白宫威胁杀死奥巴马夫妇”男子被拘

作者:吴怡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03 13:5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3日报道,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居民克里斯托弗 帕金斯 奥布莱恩于10月16日向白宫网站上发了一封恐吓信,扬言要杀死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克里斯托弗于10月30日被捕,于11月2日被拘留监禁。

  美国特勤局称,因在恐吓信中威胁要杀死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布莱恩已于11月2日被拘禁,其恐吓信中还带有强烈的种族主义色彩。根据起诉克里斯托弗的法庭文件,起诉克里斯托弗的原因不仅包括威胁奥巴马总统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还有使用洲际通讯发布恐吓信的行为本身。

  克里斯托弗 帕金斯 奥布莱恩今年42岁,居住在安纳波利斯(美国马里兰州首府),于2007年因杀人罪而被判刑十年,之后又被改判为过失杀人。在其恐吓信中,他就美国对“伊斯兰国”(IS)的军事行动以及对埃博拉疫情的处理大家批驳。不过白宫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实习编译:吴怡 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