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任美总统如何过万圣节?奥巴马夫妇爱策划派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31 09:10:00

历任美总统如何过万圣节?奥巴马夫妇爱策划派对

2009年,白宫庆祝万圣节。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美国媒体30日报道,众所周知,万圣节从21世纪初开始流行起来,直到艾森豪威尔(Dwight D. Eisenhower)担任总统开始,白宫才开始邀请各种“鬼魂”、“妖精”和“女巫”,一同庆祝万圣节。历届美国总统都有自己独特的庆祝方式,现任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最喜欢策划儿童主题的派对。

  据报道,早在1956年,时任第一夫人玛米·艾森豪威尔(Mamie Eisenhower)就开始率先在万圣节装扮白宫。白宫历史协会首席历史学家布尚(William Bushong)称,玛米很喜欢装饰,每个节日、每个能装饰的机会她都会装饰。

  前总统肯尼迪(John F. Kennedy)也延续了艾森豪威尔在万圣节期间在白宫举办活动的传统。肯尼迪还和穿着万圣节服装的儿子约翰(John F. Kennedy Jr。)和女儿卡罗琳(Caroline Kennedy)拍摄了一辑照片。

  在尼克松(Richard Nixon)任职时,第一夫人帕特·尼克松(Pat Nixon)在白宫主持了一系列的万圣节派对。在1969年的派对上,她甚至还邀请了恐怖电视剧《黑暗阴影》(Dark Shadows)里的主演乔纳森·弗雷德(Jonathan Frid)来参加。

  后来,总统和第一夫人不仅开始装扮白宫,他们还开始装扮自己。1993年10月27日,比尔(Bill Clinton)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将自己扮成了前总统詹姆斯(James Madsion)及其夫人多莉·麦迪逊(Dolley Madison),而前一天正是希拉里的生日。还有一次,为了向音乐剧《油脂》(Grease)致敬,他俩打扮成了摩托车手和时髦少女的形象。

  而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夫人劳拉(Laura Bush)则特别喜欢给他们戴上万圣节装饰物的宠物汪星人和喵星人拍照。

  但是,没有总统像奥巴马(Barack Obama)和第一夫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一样这么支持万圣节派对。他们精心策划了很多以儿童为主的派对,其中包括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的主题,还邀请包括蒂姆·波顿(Tim Burton)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在内的一些嘉宾。

  庆祝万圣节已经成为白宫一种开启新假期的有趣方式。今时今日,美国民众都很期待白宫能与民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