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世越号”失踪者家属拒绝打捞沉船 坚持水中搜索(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4-10-28 13:46:16

韩“世越号”失踪者家属拒绝打捞沉船 坚持水中搜索(组图)

世越号遇难者集体焚香处。

  人民网10月28日讯 韩国“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失踪者的家属27日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公开“多数家属仍拒绝打捞沉船,坚持继续进行水中搜索”的投票结果。

  尽管“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已经过去半年多了,但韩国政府一直没有放弃对失踪者的搜索。海难发生之后,家属们一直强调“在找到所有失踪者之前,绝不进行打捞”。但随着天气变冷,海水温度越来越低,潜水员体力消耗增大,潜水时间也越来越短。一些家属开始考虑打捞船体,并决定如三分之二以上失踪者家属赞成,即同意进行打捞。

  当地时间26日晚9时开始,经过约2个小时的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4个家庭赞成打捞沉船,5个家庭反对”。27日遇难者家属们在首尔广场设置了遇难者集体焚香处,祈盼失踪者归来。

  据悉,迄今为止,韩国政府和民间救援机构已经对“世越”号船体内部进行了2705次搜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