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色情女星录制搞笑版市长竞选视频

来源:环球网 
2014-10-24 16:17:00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2日报道,加拿大色情女星尼基·本茨(Nikki Benz)日前因失去安大略省居住资格而无缘市长竞选。但她还是参与录制了一段搞笑版参选视频,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在伊桑·科尔(Ethan Cole)导演的“向祖父解释”系列视频中,这位色情女星使尽浑身解数,与片中祖父乔(Joe)调情,整个过程十分搞笑。

  在谈到几个月前的市长竞选时,尼基表示,如果当时她能成功竞选,她将试图解决多伦多的交通问题,将成人电影产业引进多伦多,还要降低不动产税。

  根据最新民意调查,约翰·托里(John Tory)更有望取代罹患癌症的现任市长罗博·福特(Rob Ford)。尽管尼基不在候选人之列,但她还是通过录制搞笑视频对此次竞选进行了评论。科尔表示,尼基此举只为了娱乐大众,讽刺多伦多政界的荒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