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俄未发展军国主义 对俄孤立政策行不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24 13:08:00

俄官员:俄未发展军国主义 对俄孤立政策行不通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表示,俄罗斯没有发展军国主义,想要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俄新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俄新网24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表示,有人称“俄罗斯军队逼近北约边境”,这种言论是不正确的,俄罗斯没有发展军国主义。他还说,想要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

  伊万诺夫说,有人称俄军变得现代化、强大、狡诈,“飞快地冲向北约边境”,说这些话的人应当对其负责。与其从军事层面来讲,不如说从经济方面来讲,俄罗斯在最近10年变得更加强大。

  伊万诺夫还说,想要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真正的制裁应当由联合国安理会实施,其他所有的制裁都是试图施压。

  他说,“也许我的表达过于尖锐,但我确实是这样想的——想要孤立俄罗斯简直是不可能的,而且全世界也不打算孤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