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将观看“蓝色冲击波”亮相日自卫队阅兵式

来源:新华网
2014-10-22 11:15:00

安倍将观看“蓝色冲击波”亮相日自卫队阅兵式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21日报道,日本自卫队计划于26日在位于茨城县小美玉市的百里基地举行“防卫省·自卫队成立60周年纪念阅兵式”。19日,日本航空自卫队先行向当地居民以及相关人员公开了阅兵式内容。

  据报道,本次阅兵式将有陆自地面部队740人以及约80架空自飞机参加。全程预计持续约90分钟,届时空自F-15、F-2、F-4等战机以及侦察机、政府专用机、直升机等都会现身飞行。此外,空自空中技巧表演队“蓝色冲击波”也将进行约20分钟的表演,在蓝天描绘出优美的弧线。

  据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及防相等日政府官员将出席26日的阅兵式。(实习编译:周小利 审稿:叶璇 王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