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道达尔公司确认总裁遇空难身亡 全体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21 11:02:00

法国道达尔公司确认总裁遇空难身亡 全体哀悼

资料图:法国道达尔公司总裁马哲睿。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全球第四大石油公司、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总裁马哲睿乘坐的飞机在莫斯科失事,包括马哲睿在内的4名机上人员遇难,道达尔公司当天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道达尔公司在一份媒体说明中称,该公司对总裁马哲睿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和悲痛。

  俄塔社报道称,飞机上仅有一名注册乘客,即法国籍公民马哲睿,而另外3名机组人员也均为法国人。俄罗斯警方证实了机上人员中包括马睿哲。

  道达尔公司在声明表示,该公司所有管理层和雇员都向马哲睿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将祝福送给总裁的妻子和孩子们,以及另外3位一同遇难的机组人员家人。

  据此前报道,失事的私人飞机型号为法国产达索Falcon-50商务飞机,坠毁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具体时间为当地时间20日晚11点58分,飞机在起飞时撞上地面的扫雪机。

  马哲睿现年63岁,外号为“胡子先生”,他于2007年成为道达尔公司总裁,并且于2010年成为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