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誓言消除网络暴力 称后悔与克林顿偷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21 10:09:00

莱温斯基誓言消除网络暴力 称后悔与克林顿偷情

资料图:莫尼卡·莱温斯基(右)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绯闻对象、“拉链门”女主角莫妮卡·莱温斯基当地时间20日在由《福布斯》杂志举办的活动中,向一名观众表示她人生的新目标就是消除网络暴力。

在出席当天《福布斯》杂志的“30名30岁以下领袖峰会”时,莱温斯基告诉现场观众称,她从阴影当中走了出来,而她最希望的就是能帮助那些和她同样受辱的人们。

报道称,莱温斯基1995年在白宫当实习生期间曾与时任总统克林顿传出绯闻,导致克林顿在事件曝光后遇到最大的危机,莱温斯基也备受指责。但莱温斯基指出,当时她还不是网络的受害者。

“当时没有社交媒体,但一些八卦、娱乐和新闻网站充斥着对我的各种评论,我还收到了不少攻击邮件,这或许就是社交媒体的雏形吧,”莱温斯基承认,舆论曾一度让她想要自杀。

莱温斯基谈到克林顿时说,自己22岁初出茅庐,在工作场合爱上了老板,只是恰好这个老板是美国总统。她对发生过的事情很后悔,不仅因为很多人因此受到伤害,而且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

在谈话的最后,她表示自己现在生活的目标是要“结束网络暴力”,让那些在网上受到侮辱和骚扰的人们得到帮助,她将在以后的公开场合一直谈论这一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