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医护人员检验呈埃博拉阳性 已经被隔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15 18:33:00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政府当地时间15日表示,此前出现美国境内首例埃博拉病毒院内感染病例的得州医院,又有一名医护人员检验结果呈埃博拉病毒阳性。

  报道称,得州卫生服务局表示,与第一起医护人员院内感染病例相同,此次的感染者也是治疗利比里亚埃博拉患者邓肯(Thomas Eric Duncan)的医疗人员。邓肯是第一个在美国确诊的埃博拉患者,此前已在位于达拉斯的这家医院中去世。

  得州卫生服务局表示,这名任职得州卫生长老教会医院(Texas Health Presbyterian Hospital)的工作人员于14日上报出现发烧症状,之后立即被隔离。

  得州卫生服务局称,卫生官员已和这名医护人员进行沟通,以便迅速查明其曾接触过或可能暴露于病毒的人员,这些人员将受到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