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占中”封路区 香港新娘赤足狂奔赶注册

来源:新华网
2014-10-15 11:29:00

穿越“占中”封路区 香港新娘赤足狂奔赶注册

穿越“占中”封路区 香港新娘赤足狂奔赶注册

  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占中”人士霸占金钟超过两星期,14日警方清理金钟道路障期间,一对新人不顾沿途大批警员及示威者的目光,在马路上拔足狂奔,由金钟红棉道封路区,横跨金钟道及夏悫道飞奔,往中环大会堂婚姻注册处,只为不错过婚姻注册佳期。

  报道说,大批警员14日晨10时许在金钟道一带清理“占中”者所筑路障,气氛异常紧张之际,马路上突然跑出一对新人,新娘不顾仪态脱下高跟鞋、手执长长婚纱裙,赤足在金钟道狂奔,新郎紧随其后,更手拿新娘3英寸高跟鞋,直扑中环大会堂婚姻注册处。

  报道称,情节有如拍戏,沿途有大批警员及示威者围观,路人更不时大叫“加油!”为一对新人打气。

  据报道,这对新人疑似不知道有关封路措施,才出现赤足狂奔去注册的戏剧场面,见证“爱情大过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