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首相丘吉尔38幅画作将捐给国家所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10 14:52:00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38幅画作将捐给国家所有(图)

资料图:丘吉尔在法国度假的绘画作品。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二战时期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38幅绘画作品将被捐赠给英国国家所有。

  大部分的画作目前都在肯特郡的查特维尔庄园(Chartwell)展出,还有些画陈列在下议院和战争博物馆。

  丘吉尔最小的女儿今年5月去世,她在遗嘱中表示,希望这些画留在上述地点继续展览。

  丘吉尔家表示,愿意捐赠这些画给国家所有,以替代支付遗产税,英国政府预计在明年决定是否接受捐赠。

  二战时期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在他40岁那年“发现”了他对绘画的兴趣,之后画了500多幅作品。

  在他死后,他居住的肯特郡查特维尔庄园对外开放,里面的画作也一并展出至今。

  艺术史专家说,丘吉尔这些绘画作品是“具有历史和艺术价值的国家宝藏”。

  这些画作捕捉了丘吉尔一生中的许多个人经历,包括丘吉尔的家庭生活,他对园艺的热爱,以及丘吉尔在法国和其它地方的度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