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疑似患埃博拉在马其顿死亡 阴影笼罩美欧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10-10 08:01:01

英国男子疑似患埃博拉在马其顿死亡 阴影笼罩美欧
 
一名被怀疑感染埃博拉的英国男子据报9日在马其顿死亡。(资料图)

人民网10月10日讯综合美英媒体报道,一名被怀疑感染埃博拉的英国男子据报9日在马其顿死亡。马其顿医院官员说,这名病患显示出埃博拉病症,包括发烧、呕吐和内脏器官出血。把他送往医院的人都已经被隔离,他入住的斯科普里酒店也被封锁。现在还不清楚这名男子在前往马其顿之前是否到过非洲。

与此同时,英国将在两个伦敦机场和欧洲之星火车站开始加强检测来自西非的乘客。美国从10日开始将在纽约JFK机场检测来自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的乘客,下周将在另外四个机场开始检测。

马德里的一名护士助理在看护两名感染埃博拉的西班牙传教士之后患上重病。西非已经有大约3900人死于埃博拉。埃博拉病例还在包括美国和西班牙在内的其他一些国家出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华盛顿的世界银行举行的一个埃博拉会议上呼吁,国际援助需要增长20倍才能应对这场埃博拉疫情。(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