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美国务院发言人拒绝祝普京生日快乐(图)

来源:中新网
2014-10-08 09:27:00

俄媒:美国务院发言人拒绝祝普京生日快乐(图)

  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生日。莫斯科的一座大桥上悬挂着巨型横幅,为普京庆生。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生日,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当天间接拒绝祝普京生日快乐。

  报道称,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普萨基是否向利用这个机会祝贺俄罗斯领导人生日快乐时,普萨基表示,这一天不仅仅是普京的生日,也是马友友的生日,以及更多人的生日,她将祝贺所有在当天出生的人。

  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迎来62岁生日,并与表示祝贺的多国领导人举行了电话会谈。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普京10月7日休假一天,在远离居民点的西伯利亚原始森林迎接自己生日。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