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因重婚入狱 其两丈夫成“好基友”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9-30 05:19:00

英国:女子因重婚入狱 其两丈夫成“好基友”

凯伦和第一任丈夫沙罗克在2005年相识不到一年就结婚。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9月28日报道,英国两名男子克里斯·托马斯和彼得·沙罗克,先后与一个叫凯伦的女人结婚。随后,凯伦因重婚罪入狱,而被其欺骗的托马斯和沙罗克却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两次结婚相隔约7年

  现年45岁的凯伦是一家食品公司的区域经理,她早在2005年就遇见来自斯旺西的沙罗克,俩人的感情急速升温,不到一年就结婚了。婚后,沙罗克却发现他与妻子共用的银行账户经常性地透支。这段婚姻只持续了近一年,沙罗克就将妻子凯伦留在了斯旺西的家中,自己独自离开了。

  6年过后,前英国皇家空军军人托马斯于2012年在交友网站上认识了凯伦,并很快坠入爱河。认识三个半月,托马斯就向凯伦求婚;相识仅七个月,托马斯与凯伦就在卡迪夫的一家假日酒店里结了婚。

  未正式离婚就又结婚

  然而,当时凯伦与前任丈夫沙罗克虽然处于分居状态,但两人并没有正式离婚。就在去年12月,托马斯无意发现了凯伦向沙罗克提起的离婚协议书,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震惊之余,托马斯将离婚协议书复印了一张,放在厨房的桌子上给凯伦看,然后自己搬离了在斯旺西的家。

  然后,托马斯联系了沙罗克并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我让他的律师知道凯伦又结婚了,而且是重婚。”

  托马斯补充说,“她还没离婚的事实一经披露,我和她的婚姻就失去法律效应。她没有提出要我的房子和资产,我还算欣慰;但是她的背叛,大大打击了我的自信。”托马斯说他不再相信自己的判断,因为压力太大他还辞了职。

  成为密友“拜她所赐”

  凯伦被判重婚罪入狱,刑期4个月,而她的两任丈夫却成为了好友。俩人会定期碰面喝杯啤酒,还会长时间讲电话,“聊我们所经历的、聊她是个怎样的女人”。

  托马斯说:“我们如此要好,这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很怪。但是我们有‘共同的’前妻,有共同的经历。她(凯伦)把我们俩都迷得团团转,所以我们能成为亲密朋友也是拜她所赐。”

  沙罗克表示,自己与凯伦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距离现在约有七年,他找到了所爱所信任的新伴侣,有了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但我可以看到托马斯现在所承受的伤害和愤怒,而我曾经也有过,所以我希望可以帮助他度过低潮期。但这很难,你没办法克服被骗和被当成一个傻瓜(的感觉)。”沙罗克说。

  国际台、若初

  网友评论

  拜托,因为压力太大辞了工作,真的假的!

  ——Chisholm

  虽然知道这么说会引来很多骂声,但我还是想说: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或是结过两次婚,或是出轨了并同时和15个人在一起,就不违法;但是领了结婚证做这样的事就得去蹲监狱?!我不对道德的好坏做任何评论,只是指出这其中的双重标准……婚姻就是一种逐渐褪色的仪式,签一张纸不能保证人的意图或展示个人的忠贞……人心最深处的感觉才算数!!!

  ——SheikSlaves

  真搞不懂这些人做这种事时脑子里是怎么想的,因为最后你肯定还是会被抓包的啊。而造成的伤害也是巨大的。

  ——another red 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