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溜进酒店总统套房“蹭床” 酣睡过后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25 10:47:00

流浪汉溜进酒店总统套房“蹭床” 酣睡过后被捕

图为流浪汉沃森。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48岁的美国流浪汉杰弗里·沃森在匹兹堡市街头溜达时,竟然溜进了一家四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还在那里大睡了几个小时。但他很快就被赶来的警察带走,并在警察局里呆了10个月,直到日前,关于他非法入侵的指控才被撤销。

  沃森是洛杉矶人,但他四处流浪,无固定住所。来到匹兹堡市之后,他发现当地一家四星级酒店的豪华套房的门没有锁,于是溜进去,蜷缩在套房的沙发上睡了几个小时。这座豪华的总统套房面积约2500平方英尺(约230平方米),内有钢琴、奢华水晶灯、豪华大床和水吧。

  酒店发现总统套房有“不速之客”后就报了警,沃森随后被警察带走,此后在监狱里关了10个月。他对调查员说:“累了的时候,只要有个舒服的地方,他倒头就睡。”

  因为无力支付15000美元的保释金,沃森被捕后就一直待在当地拘留所里。直到日前,他涉嫌非法入侵和偷盗的指控才被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