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美军空袭叙利亚打死至少120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24 08:15:12

外媒称美军空袭叙利亚打死至少120名武装分子

资料图:叙利亚境内的ISIS武装分子

  据外电报道,一个观察组织称,美军领导23日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动的空袭,打死了至少120名武装分子。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死者包括70多名“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北部与东部的成员,以及50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

  该组织称,在美军对阿勒颇省北部的空袭中,有8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3名儿童。

  该组织称,至少300人在美军空袭中受伤,其中大约100人伤势严重。

  在几个阿拉伯盟国的支持下,美军23日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动了空袭,开辟了打击“伊斯兰国”的第二战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克比说,攻击行动中动用了战斗机和轰炸机以及飞毛腿导弹。

  这次空袭行动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的打击伊斯兰国战略的一部分。自8月以来,美国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进行了190次空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