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脚踏三船 三女友一同堵机场斥责(图)

作者:唐莹莹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9-18 09:04:00

英国男子脚踏三船 三女友一同堵机场斥责(图)

英男子同时与三女子交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17岁女孩贝基发现自己20岁的男朋友查理还有另外2名女友后,遂和两名情敌在“推特”和“脸谱”上相互联系,决定在查理乘飞机回家时,一起去机场“接”他。

据悉,查理一直与17岁的贝基、19岁的莉齐以及另外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孩同时交往6个多月,在此期间,她们三个女子从未发现过彼此。贝基说:“查理的手机非常私密,他从不让我把我们的照片放在社交网站上,我对我们的评论他都会删掉,现在看来他真的很可疑。”

后来,贝基在“推特”和“脸谱”上找到了另外两名受骗的女孩。3人见面后发现查理一直借口说见家人和朋友,其实是去见她们其中一人。之后3人相约去机场找他。查理从海关出来后,3人一同对他喊“骗子,骗子”。

贝基说:“这样做我们很高兴,现在已经不是16世纪了,女孩们不必再忍受这种行为。”(实习编译:唐莹莹 任艳阳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