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麻州民主党副州长华裔候选人冀少数族裔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9 15:19:33

美麻州民主党副州长华裔候选人冀少数族裔支持

  麻州民主党副州长候选人张礼能与华人选民见面,分享政纲。(美国《世界日报》/刘晨懿之 摄)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麻州民主党副州长候选人张礼能,7日受波士顿锋号基金会邀请来到文诚中华文化学校,与华人选民和该校家长见面,利用初选前最后机会寻求更多支持。

  张礼能开场就谈到,离初选(9日)只有两天时间,他当日需要走访18个地方,与各小区选民见面。他谈到,初选预计选民投票率低,且目前民调显示民主党副州长候选人间支持率相差无几,每一个选民的投票都有可能起决定性的作用。他呼吁选民自己和鼓励周边人参与初选投票。

  他谈到,他不仅是第一个亚裔参选麻州州级竞选,也是此次州级选举中唯一的少数族裔候选人,他希望得到各少数族裔的支持。

  张礼能说,亚裔也同样帮助建立了这个国家,但大多数人还是把亚裔当做外国人。对于亚裔是“模范族裔”的刻板印象,都应该消除。他认为有色族裔小区应该团结起来,在需要的时候运用集体力量。

  另外,张礼能谈到,副州长的职位优势是可以集中关注长期影响,包括小区安全,加大投资于教育和基建等。麻州各地发展不均,因此需要互相投资和支持。他希望建立草根支持,在麻州各地各区域建立执行办公室,并且真正去到各个地方,展示亚裔不仅只关心自己的问题,也是小区整体的一部分。

  最后,他谈到,他参选是希望对自己女儿,为所有下一代争取一个更好的未来和平等机会,同时推动麻州前进。(刘晨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