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裹大惊险:女子在所购香蕉上发现剧毒蜘蛛卵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9 15:11:00

小包裹大惊险:女子在所购香蕉上发现剧毒蜘蛛卵

图为伍德盖特在香蕉上发现的剧毒蜘蛛卵。

小包裹大惊险:女子在所购香蕉上发现剧毒蜘蛛卵

图为巴西流浪蜘蛛。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30岁的英国女子艾比·伍德盖特在新买的一把香蕉上发现白色异物,最初她只以为是霉菌,没想到竟然是虫卵,而且还是剧毒的巴西流浪蜘蛛的卵。这一发现把她着实吓了一跳。

家住埃塞克斯郡的伍德盖特日前从当地一家超市订购了香蕉,但当超市把香蕉送到她家后,她发现一把香蕉上有白色的异物,她起初以为只是一些霉菌,于是用牙签把异物挑破,没想到却是一个虫卵茧,里面有很多白色虫卵。

她于是致电超市,被告知害虫防治专家将会上门查看。伍德盖特从专家那得知,这些虫卵竟然是巴西流浪蜘蛛的卵,这种蜘蛛是极具攻击性的剧毒蜘蛛。

据悉,巴西流浪蜘蛛是世界上毒性最强的蜘蛛,又被称为香蕉蜘蛛,因为它喜欢躲藏在香蕉树里,主要分布在中南美洲,毒性大概可以毒死一只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