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曾遭黑客攻击 FBI称未发现其他攻击迹象

来源:人民网
2014-09-03 14:25:11

  原标题:摩根大通曾遭黑客攻击 FBI称未发现其他攻击迹象

  中新网9月3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没有发现有关成功入侵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Co.)电脑系统的黑客或黑客组织攻击美国其他大银行的迹象。

  美国当局正在就银行业受到的多起电脑安全威胁开展调查,但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其他银行遭受类似摩根大通系统入侵事件的网络攻击。

  摩根大通在大约2个月前第一次检测到黑客的攻击,该行高管称此次网路攻击非常严重,且影响恶劣。

  黑客动用了至少一项曾用来对付金融机构的工具,成功访问了部分账户相关数据。但摩根大通表示,最近的银行卡欺诈交易数量未见异常。据两名了解调查情况的知情人士称,消费者不大可能面临重大风险。

  据了解调查情况的人士称,调查仍在继续,可能会牵扯到其他金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