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班空中颠簸急坠 空姐称经历最恐怖飞行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3 10:25:00

英国航班空中颠簸急坠 空姐称经历最恐怖飞行

  英国易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原计划从伦敦飞往意大利那不勒斯,途中因空中急流引发剧烈颠簸,导致1名机组人员骨折。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当地时间1日,英国易捷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4人的客机原计划从伦敦飞往意大利那不勒斯,途中因空中急流引发剧烈颠簸,导致3名机组人员撞到机舱顶部,其中1人骨折。

该航班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原计划飞往意大利西南部港口城市那不勒斯。机长在途中为避开那不勒斯的雷雨天气,临时决定转变航向,飞机最终降落在罗马费米奇诺机场。

乘客中一对新婚夫妇回忆说,“飞机遇到急流,我们几乎是垂直坠落的”,三名机组人员撞向机舱顶部,一名空姐说这是她经历过的最恐怖的飞行。

易捷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公司把乘客安全放在首位,对乘客所经历的不便表示歉意。其机组人员都经过了严格训练,完全可以处理好空中颠簸的情况。受伤的人员正在罗马接受治疗,全部乘客将从罗马转乘长途汽车前往那不勒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