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美国女星陷不雅照事件 传播者被曝光(图)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2 13:45:00

多名美国女星陷不雅照事件 传播者被曝光(图)

布莱恩与詹妮弗·劳伦斯(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多名美国女星不雅照被曝光,引起关注。于是,有网友拿着最早发布这些照片的账号在网络上四处比对,发现曝光照片的是一位名叫布莱恩·哈马德(Bryan Hamade)的26岁工程师,该男子虽承认自己贩卖过这些照片,但否认自己是破解女星手机的黑客。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莱恩称自己是个“白痴”,因为他以“Bluntmastermind”账号上网卖照片时,为了取信于人,竟晒出一张计算机屏幕截图,上面显示了裸照文件名,但他同时也把自己的计算机用户名称也截了进去,网友们通过这张截图也搜寻出了他过去的其他文章,交叉比对后获得更多的身份数据,随后便找出了布莱恩的真实身份,而他的电话、mail、YouTube、个人网站等资料也被曝光。

布莱恩坦承以每张新台币3000元的价格兜售不雅照,但他否认自己是盗账号的黑客,却交代不清楚这些照片是从何而来。据悉,布莱恩正在寻找辩护律师,他的家人则表示在确认了解详情后,不排除出面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