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迷尔小姐竞选落幕 华裔佳丽1人获6奖项

作者:莫熙丰 来源:中新网
2014-09-02 13:57:00

委内瑞拉迷尔小姐竞选落幕 华裔佳丽1人获6奖项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消息,在委内瑞拉拉省巴埠举行的委内瑞拉迷尔小姐竞选大赛于8月29日降下帷幕。代表加省参赛的华裔宝贝周雪莹荣获第一入围奖等6个奖项。

委内瑞拉迷尔小姐竞选在8月26日举行初赛。来自全国的55位小佳丽同台斗绝,异彩纷呈。在初赛、决赛中,参赛的3位华裔小佳丽在发挥出色,各有所奖,其中,前不久获加省宝贝级冠军的周雪莹获得第一入围奖、最佳服装奖、最美发型奖、优雅小姐奖、最佳模特儿奖等6个奖项;陈美华获最佳幻想服装奖;莫星星获友谊小姐奖。

本次竞选大赛分4个级别进行,包括:宝贝级(Baby),迷尔级(Mini),前青少年级(Pre teen),青少年级。竞赛不设冠亚季军和各项名称奖。(莫熙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