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哈里王子将继承戴妃千万遗产 变多金王子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1 10:52:00

外媒:哈里王子将继承戴妃千万遗产 变多金王子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今年9月15日将迎来30岁生日,情场屡屡失意的他将成为真正的“钻石王老五”,因为满30周后他就可以继承母亲黛安娜王妃留下的1000万英镑的遗产。

据悉,黛安娜王妃1993年首次立遗嘱,将财产设立信托基金,当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年满25岁时可平分财产,但在1997年她突然车祸过世后,遗嘱内容修改,并获得高等法院批准,2位王子继承遗产的年龄延后到30岁。

黛安娜王妃的财产包括股票、珠宝、华服、生前住所肯辛顿宫公寓内的私人物品,及与查尔斯王子离婚后获得的现金1700万英镑。

报道称,威廉王子2012年满30岁时已先继承1000万英镑的遗产,估计过去2年信托基金的利息增加,哈利王子拿到的遗产可能要比威廉王子的还要多一些。

这位黄金单身汉目前住在肯辛顿宫内的公寓,与威廉王子一家人是邻居,他在英国陆军担任上尉的年薪是38847英镑,继承黛妃的遗产后,无疑是“金光闪闪”的多金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