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誓言杀害美记者凶手将被“绳之以法”

来源:人民网
2014-08-27 11:30:14

  原标题:奥巴马誓言杀害美记者凶手将被“绳之以法”

奥巴马誓言杀害美记者凶手将被“绳之以法”

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誓言,杀害美国记者詹姆斯·福莱的“伊斯兰国”凶手将被“绳之以法”。并宣称,将动用一切必要手段抓捕那些伤害美国人的人。

  此前,奥巴马已决定,一旦他批准在叙利亚发起空袭,美国侦察机将获准在叙利亚境内收集“伊斯兰国”的情报。

  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夏洛特市的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大会上表示:“美国不会忘记。我们的目标很长远,我们需要耐心,正义终将来临。铲除像伊斯兰国这样的恶性肿瘤不容易,也不会很快。”

  奥巴马已下令对伊拉克的武装分子进行空袭,并正考虑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

  奥巴马随后返回白宫,并与国务卿克里和副总统拜登会晤。他们讨论了包括“伊斯兰国”问题在内的一些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