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美国青少年睡眠不足 应延后上午上课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6 14:53:00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小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25日发表声明指出,美国青少年睡眠不足已成重大公共卫生议题,影响健康、安全及学业表现,建议每早上课时间应延后。

  小儿科期刊(Pediatrics)网络版刊登美国小儿科学会声明指出,受到青春期生理变化、生活习惯、课业压力等因素影响,美国中学生与高中学生普遍无法获得足够睡眠,调查研究显示学校上课时间若在上午8点30分前就开始,也是导致青少年睡眠不足的因素。

  美国小儿科学会表示,许多研究报告结论指出,延后中学生与高中学生每天上午上课的时间,将能有效对抗青少年长期睡眠不足的问题,对于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安全、课业表现也会有益处。

  美国小儿科学会表示,大力支持允许学童获得充足睡眠的全美各地学区,同时也呼吁更多中学以及高中能将上午上课的时间延后,以便学生们可以达到每晚睡足8个半小时到9个半小时理想睡眠时间的目标。

  根据美国全国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2006年统计,在上课日子期间,每5名美国青少年当中,只有1人晚上睡足9小时,每晚睡不足8小时的青少年约达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