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份新房销售量下降 无碍美经济向好

来源:环球网 
2014-08-26 14:5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25日报道,美国7月新房销售量降至4个月以来新低,但楼市库存总量的上升和房价稳定还是给房地产商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美国股市25日标普500指数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点关口,并购消息与欧股上涨激励美股上扬。经济持续升温。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美国7月份的新房成交量减少2.4%,至41.2套,为4个月以来新低。有经济学家对此数据持保留态度,表示新房销售变化幅度不稳定。美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DR Horton(DHI.N)、Pulte Group (PHM.N)以及Toll Brothers (TOL.N)的住房指数都略有下降,分别是1.3、0.3和1.1个百分点。

  市场研究公司Markit 公布美国8月服务业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8.8,前值60.6。但根据美国制造业的上升趋势,PMI不会低于50。数据显示,本年度经济将在第三季度保持稳定增长势头。

  另据报道,2013年第四季度,由于贷款利率以及房屋供给不足导致房屋销售量骤减,2014年新房的销售量较去年增长了12.3%。以7月新房的销售量来看,估计要卖完今年的房子至少需要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