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强奸吊死两姐妹嫌犯将因"证据不足"获释(图)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8-26 14:17:00

印度强奸吊死两姐妹嫌犯将因

  印度强奸吊死两姐妹嫌犯将因"证据不足"获释,引发印度全国性抗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印度中央调查局(CBI)25日表示,由于证据不足,涉嫌强奸并吊死2名女学生的5名印度嫌犯将被获释,但中央调查局同时表示,不排除将来对这五名嫌犯提出起诉的可能。

  今年5月份,印度北方邦北部卡特拉村(Katra)一对14岁和15岁姐妹遭到轮奸之后被吊死在芒果树上。由于两个女孩属于低种姓阶层,当地警方曾拒绝对此案进行调查,进而引发印度全国性抗议。

  被警方抓捕的嫌犯共有5名,其中3人为兄弟,都属于当地高种姓阶层,当地警察也多属于这个阶层。案发后,这些人被立即逮捕,随后承认了罪行。另外,两名警察也因忽略受害者家人报案而被逮捕。

  据说,当时两名女孩正在野外解手,遭到轮奸和谋杀。但在案件移交给CBI后,对女孩尸体进行检查的法医认为,她们没有遭到性侵。还有报道称,两姐妹中只有一人被强奸,实际上她们在被吊死在树上前,就已经被扼死。

  此前,这些嫌犯已经被拘留90天,这是印度未受指控嫌犯被关押的最长时限。(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