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交部称尚无韩国侨民在美加州地震中伤亡

来源:人民网
2014-08-25 17:09:16

  原标题:韩外交部称尚无韩国侨民在美加州地震中伤亡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官员25日表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当地时间24日发生地震,截至目前还没有韩国侨民在地震中伤亡的消息。

  该官员介绍说,地震发生后,韩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立刻启动紧急联络网和应对小组,向当地派遣工作人员,并与医院、治安及灾难管辖当局进行接触,以确认是否有韩国侨民在地震中伤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报告。该官员还表示,目前当地侨民媒体和团体正在提醒侨民应对可能发生的余震,积极宣传余震发生时的应对方法,以使各种损失降到最低。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4日凌晨3时20分许,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纳帕地区发生6.0级地震,导致至少120人受伤,并造成10亿美元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