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动空袭致8人死亡 3名哈马斯指挥官丧生

来源:中新网
2014-08-21 15:04:00

  原标题:以色列发动空袭致8人死亡 3名哈马斯指挥官丧生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哈马斯方面宣布,以色列于21日黎明前对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地区进行了空袭,造成8人死亡,其中有3名哈马斯高级指挥官。

  哈马斯在一份声明中确定,遇难领导人为穆罕默德·阿卜·沙马拉,拉伊德·阿塔尔和穆罕默德·巴胡姆。

  哈马斯紧急服务发言人阿什拉夫表示,8名巴勒斯坦人在空袭中丧生。有目击者称,一座4层的楼房在空袭中被完全摧毁。

  联合国安理会8月20日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重返谈判桌,与此同时,哈马斯表示和谈的大门已经关闭,警告航空公司不要飞往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

  安理会15个成员国一致通过声明,全力支持埃及提出的倡议,呼吁各方恢复谈判,尽快达成一个可持续的长期停火协议。

  然而,哈马斯方面却威胁将继续与以色列的军事冲突。哈马斯军事派别卡桑旅发言人称,他们对全球航空公司提出警告,敦促他们从当地时间21日6时开始,停止飞往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