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炸死哈马斯3名高级军官

作者:记者 葛鹏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21 14:3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1日报道,哈马斯表示,加沙地带一栋房屋遭到以色列炸弹袭击,三名哈马斯高级军官被炸死。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日前,以色列对哈马斯的军事首脑穆罕默德 德伊夫进行了空中打击,炸死了他的妻子以及孩子。巴勒斯坦数千人进行了游行示威,人们抬着德伊夫7个月大的孩子和27岁妻子的遗体进行游行,并参加了他们的葬礼。游行人群还要求对以色列也实施空袭以示报复。而据哈马斯消息人士称,德伊夫“仍然活着并在领导军事行动”。

  尽管巴以双方代表仍在开罗谈判,但双方的停火时间已过。在24小时停火的最后期限到达前几小时,哈马斯已经开始向以色列南部城市发射火箭弹。而以色列也立即进行了军事回应,派战机空袭了加沙地带。以色列官方证实称,以色列赴开罗的何谈代表团已接到回国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