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队再爆虐兵丑闻 新兵被逼吞苍蝇遭殴打

来源:新华网
2014-08-21 07:39:00

韩国军队再爆虐兵丑闻 新兵被逼吞苍蝇遭殴打

资料图:6月韩军出动重兵围捕一名不堪霸凌枪杀战友并携枪出逃的士兵

  据韩联社8月20日报道,韩国陆军多个部队最近出现了虐待新兵行为和性丑闻,军队调查机关已经对这些事实着手调查。

  20日,韩国陆军方面承认,军方最近实施问卷调查和谈话等对军队内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定了大部分军队内部虐待及性侵事实,现在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处理。

  目前军方了解到的军内虐待现象包括,军官或老兵用佩刀殴打新兵,强迫新兵吞食苍蝇、进入冷藏柜、以头撞墙等行为,更有一些上级军官用手铐将下级士兵锁起来进行殴打或勒其脖子残忍虐待。

  另外,军内老兵对新兵实施性侵的事件也被屡屡揭发。有的部队新兵遭到老兵触碰性器官等猥亵侵犯行为,有的士兵揭发老兵用油性笔在自己大腿内侧画了性器官的涂鸦,还有部队发生了3名士兵被7名老兵强行舌吻猥亵多达30余次的丑闻。

  据韩国军队受害救援热线负责人表示,自从上月陆军28师团士兵尹某被虐致死事件发生后,救援热线投诉数量比以往增加了26%,从本月1日至20日,救援热线已经接到了785个求助电话。此外,警方最近还多次接手了休假离队的军人对平民女性实施性侵的案件。

  韩国陆军方面对以上丑闻表示:“现在军方正在对所有的丑闻事件进行调查,一旦确认犯罪事实,一定会严加处罚。经过多方揭发军内殴打、虐待和性侵现象,军方已经认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陆军参谋总长特别指示要杜绝一切侵害、并对全体官兵进行教育,任何以‘开玩笑’为由而实施侵犯的军队恶习都将被斩草除根,军队会为此加强监察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