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部分机组人员拒绝服务赴埃博拉疫区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0 11:01:00

法航部分机组人员拒绝服务赴埃博拉疫区航班

资料图:埃博拉疫情已在西非四国造成一千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在利比里亚。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航空公司19日称,由于对埃博拉病毒爆发的担忧,该公司部分机组人员拒绝登上飞往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尼日利亚的班机。

  该公司发言人称,原定在这些航班上工作的部分机组人员不愿意履行他们的人物。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具体的人数,但表示这些航班最终并没有面临人手不足的状况。

  目前,法航是飞往西非航班数量最多的主要航空公司。在英国航空和阿联酋航空暂停了飞往该地区的航班后,法航允许员工选择他们是否愿意飞往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尼日利亚。

  18日,法国一个航空公司联盟提出请愿,呼吁立即停止运行飞往遭埃博拉病毒袭击的国家的航班。

  目前,埃博拉病毒仍在西非多国肆虐,感染人数不断上升。世界卫生组织8月1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埃博拉疫情已导致1229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