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享受主人按摩 神态销魂似意犹未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0 08:58:00

狗狗享受主人按摩 神态销魂似意犹未尽(图)

皮皮幸福地闭合双眼享受按摩

狗狗享受主人按摩 神态销魂似意犹未尽(图)

  当旁边有人叫皮皮的名字时,它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然后对着镜头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日前YouTube上一段柯基犬享受主人按摩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这只小狗在主人的爱抚下神态销魂,对于按摩的享受一点也不亚于人类。

  视频里,这只名叫“皮皮”的柯基犬躺在主人腿上,享受着全身按摩,舒服得几乎瘫软在主人身上。主人为它按摩肩膀时,皮皮享受地闭合双眼,并发出幸福的呜咽声,前爪放松地张开,如同人类一样。当旁边有人叫它的名字时,皮皮竟然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然后对着镜头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按摩结束后皮皮也仿佛意犹未尽,慵懒地躺在地上并没有起身的意思。

  该段视频一经发布就引来上万点击量。而有动物驯养专业人士就表示,给狗狗按摩的效果和给人类按摩一样,同样可以帮助其减轻焦虑,改善关节疼痛和柔韧性,带来身心健康。难怪皮皮如此享受主人的按摩福利。